關於客服事業組織


宏華國際客服事業組織承襲中華電信客服營運基礎,過去主要為中華電信之資通訊用戶提供快速、便捷、完善的話務諮詢、障礙申告等服務,
多年來已累積豐富的客戶關係管理經驗。 

自民國109年起,即成立「一站式智慧客服中心」,提供更彈性、完整的全包式客服委外服務,為更多中小企業建構最適切的解決方案。 
除了電信業,目前已服務公部門、零售業、科技業、能源業、金融業等多元領域,已為許多企業有效提升品牌形象、改善服務效率。 
嚴謹、創新與貼近人心的專業能力更屢次獲得國內外「卓越客服團隊/企業」大獎,承攬品質業界有目共睹,
成為客服外包Call Center第一品牌!

看看團隊強大的服務能量 →

我們的特色


產品與服務


長期累積的海量客服經驗,讓我們擁有多元化的客戶服務模型與精準分析能量    
可針對客戶產業特性規劃周全的客戶關懷、行銷加值、技術及後勤服務等解決方案,從顧問健診、人才訓練到平台架構皆可一站滿足!    
免去企業從零建構或養護客服中心的麻煩,提供兼顧成本與品質的客服方式。    
同時也因應時代需求,整合客戶關係管理系統(CRM)、社群平台與智慧客服系統,為企業打造更高效、完整的客服流程,創造亮眼的品牌形象與營收。

馬上了解最周全的「一站式智慧客服」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