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5, 2023

宏華國際永和客服中心盛大啟用 擴大營運一站式客服寫新頁

宏華國際因應業務需求擴增營運據點,永和客服中心正式啟用,可提供125席全通路的值機作業,為客戶提供更豐沛的一站式智慧客服承攬量能。

Feb 3, 2023

缺工不怕!3大重點打造高品質客服!

少子化趨勢讓缺工問題正在重擊每個產業,如何運用有限人力維持高品質客服,是企業未來創造競爭力的關鍵之一。

Apr 20, 2022

聯合輔導基金會x宏華國際 高效分流業務 協助企業一把罩!

您的企業服務人力有限,但龐雜的客戶/業務上門該如何有效分流、妥善分配資源?來看看聯合輔導基金會的成功案例!

Feb 4, 2022

易停網x宏華國際聯手打造五星級客服體驗

App平台、無人商店已是許多企業採用的新經營模式,但「良好顧客體驗」便形成考驗!看宏華如何用專業客服幫企業創造五星好評!

Dec 18, 2021

宏華國際榮獲 「2021 CSEA卓越客服大獎」17個獎項!

2021宏華國際一舉囊括「CSEA卓越客服大獎」企業&個人17個獎項!更四度蟬聯「最佳客戶服務企業」最為榮耀!

Aug 10, 2021

快速精準超前部署 巨量客服一把罩

疫情升溫,宏華國際協助政府多個部門緊急建立客服專線,一週內即完成超過百位客服人員召募、訓練與系統佈建,深獲業主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