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All-In-One,服務更完善

服務外包已是趨勢,外包當然要一站搞定!

我們除了提供完整的客服中心建置、服務流程設計、專業系統租賃,更從源頭就提供您客戶服務診斷顧問,並透過大數據分析貼標,在解決客戶問題後伴隨電話行銷,再將廣告資訊主動投放給適合的顧客,讓每一通電話發揮到最貼心的關懷效益,同時也是下一步商機的開始!       
您的客服中心不再只是後勤支援、而是行銷利器!

一站式智慧客服


顧問診斷

需求訪談 
問題分析 
架構&成本評估

業務承攬

服務外包 
人員駐點 
專業培訓

場域建置

客服中心建置 
備援機制因應規劃 
個資&企資安全防護

系統租賃

作業系統租賃 
機房管理規劃 
社群客服系統整合

報表產出

數據分析 
行為分析貼標 
視覺化報表客製

電話伴銷

客戶分群 
導購流程設計 
⾏銷成效分析

各式解決方案


我們有累積多年豐富的跨產業服務經驗,不論專案規模大小、業務內容難易,都能提供您合適的解決方案

政府部門

多次承接政府市民客服專線與中小企業專案申請協助,除了具有大量複雜進線、轉接流程設計經驗,還擅長將複雜、剛性的政策法律轉化為庶民能懂的語言,快速解決客訴或提升政策申辦KPI,也可提供高素質第一線客服人員教育培訓,與ISO級個資管理方案。

電信業

身為中華電信100%子公司,初期即具備全台最大電信通訊公司客服中心服務經驗。龐大的話務量、複雜的資費方案與嚴格的資安管理都是極高的挑戰。經過多年堅實的電信產業服務經驗,可提供類似需求的大型企業、金融業等,全面性的整體規劃,更專業的客服,為您的品牌形象再加分。

零售業

服務業人力有限,既要解決顧客五花八門的需求,又要兼顧連鎖品牌形象、統一服務品質,常令許多老闆傷腦筋。針對編制有限或業務內容較單純的業主,我們提供高彈性的微型客服方案,讓您用較少的負擔享有專業客服團隊服務、專業報表分析,並為您規劃更多二次加值行銷模式,接電話就能搶商機!

電子商務

您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創業家,用網路與顧客交流,但沒有實體商店意味培養良好的顧客信任度更加重要。我們具備國際大獎肯定的客服專業團隊、ISO等級的專業個資防護、以及結合大數據分析和社群軟體行銷的客製化系統,創造良好線下體驗,再回饋到您的線上商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