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宏華


「宏華國際」為中華電信100%持股之子公司,102年1月28日設立登記完成,於102年2月正式營運。 成立初期以承攬中華電信業務為主,設有三大事業組織:通路事業組織主要經營各門市展示、受理及銷售業務,客服事業組織主要經營客戶服務專線及空中櫃台行銷,網路事業組織主要經營客戶網路查修、裝移機服務等業務,提供中華電信終端客戶快速且優質的服務。

106年成立資通訊事業團隊,提供企業客戶有關資訊、網路系統之設計規劃、施工裝設、系統測試、保固維護及加值服務等業務經營,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資通訊(ICT) one-stop-service整體供裝維技術服務,成為專業的資訊網路及通訊之服務廠商。

109年4月打造「一站式智慧客服中心」,改變傳統電話客戶服務樣態,轉以『一站式智慧客服委外服務』提供語音、文字、社群及客服資源整合等服務項目,協助大、中、小型企業客戶與顧客保持優質與快速的互動,提升客戶品牌形象,增加銷售商品與服務契機,創造企業最大價值。

為擴大公司經營格局和追求永續發展,目前業務對象不再侷限於中華電信,更包含政府機關、其他民營企業,並將業務範圍延伸至5G應用、資通訊科技、系統整合、智慧客服等領域,以掌握行動電話、網際網路、行銷服務等三大運用趨勢,積極開發個人、家庭及企業用戶之業務。我們將持續整合三大事業組織,掌握數位匯流商機,不斷創新及加值我們的服務模式,使我們的服務幫助社會大眾享受精彩生活,成為企業提升經營效率的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