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輔導基金會x宏華國際 高效分流業務 協助企業一把罩!


111/ 4/ 20

面對爆量客服業務    如何有效分流?

聯合輔導基金會x宏華國際 高效分流業務

您的企業服務人力有限,但龐雜的客戶企業上門如何有效分流,妥善分配資源?來看看聯合輔導基金會的成功案例!

「財團法人聯合輔導基金會」成立於民國71年,由臺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合作金庫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彰化銀行及台灣中小企業銀行等7家金融機構捐助成立的基金會,專門協助中小企業健全體質,提供財務融資的顧問服務,並培訓專業人才。

疫情期間聯輔會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紓困政策,協助企業開立「融資診斷證明」,面對龐大的申辦量,交由宏華專業團隊承攬客服業務,在第一線補位基礎服務,因應快速變動的紓困政策,也進行每日教育訓練,並且透過詳細日報分析問題,讓聯輔會快速了解企業核心問題,將重要顧問資源用於刀口上,同時維持業務受理的高效KPI,光是今年1~9月,即成功為2萬多家企業開立融資診斷證明。

未來,面對更多元化的業務,聯輔會更持續與宏華攜手合作,精進輔導與分流能量,帶領更多台灣中小企業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!

 

認識更多聯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