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華國際榮獲 「2021 CSEA卓越客服大獎」17個獎項!


110/ 12/ 18

堪稱『客服業界奧斯卡』的「CSEA卓越客服大獎」2021年評選結果出爐!今年宏華國際一舉囊括公司類「最佳客戶服務企業」、「最佳客服承攬企業」,「最佳客服行銷企業」暨個人類等17個大獎,成績斐然!其中以四度蟬聯「最佳客戶服務企業」最獲榮耀;而「最佳客服承攬企業」、「最佳客服行銷企業」則是首度參賽即獲肯定,並為該項目中唯一獲獎企業,可說為今年的努力畫下圓滿句點。

回顧動盪的2021年,宏華國際在客服、網路、通路三大事業組織的整合協作之下,交出亮眼成績單。除了緊急投入支援政府多項防疫、紓困、振興專案客服專線,並在一週內完成超過百位客服人員招募及訓練、資訊系統部署上線,超快速的調度應變與高品質服務,充分展現大型急案承攬能力。此外,宏華國際也為許多企業微型客服專案,完成客服流程建立、人員培訓,並改善流程、顧客體驗,讓客戶提升品牌形象十分有感。

期間,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變動與客戶需求,宏華國際也聘請專業講師協助建構「客服數位教材資料庫」,透過多媒體互動影音訓練方式,讓客服人員更易學易記、快速上手。

另外,為確保企業客服運作不受疫情影響,對內,宏華國際客服中心超前部署採取最高標準的防疫管制措施,所有員工皆分層、分棟異地辦公,電梯動線、用餐分流,獨立空調循環,並設置自主隔離區與特定篩檢區,唯有保護好員工,才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。對外,宏華國際也提前佈建客服居家值機、異地分流機制,成功達成「病毒零擴散,服務零中斷」!與時俱進的應變計畫,備受評審肯定,成功獲獎!

 

【關於宏華】

「宏華國際」為中華電信100%持股之子公司,專為企業提供「一站式智慧客服外包服務」。

從客服健診、流程設計、系統建置、人力訓練到電話伴銷皆能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,讓企業的客服中心從後勤支援單位轉型為利潤中心,提升形象與營收!

 

【關於CSEA】

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(TCCDA)為鼓勵客服產業,2017年起創設專屬於客服中心「CSEA卓越客服大獎」,以彰顯表現優異之客服相關企業團體及個人,堪稱國內客服產業年度最高榮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