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停網x宏華國際聯手打造五星級客服體驗


111/ 2/ 4

 

創新技術服務,客服幫您教育 

易停網x宏華國際聯手打造五星級客服體驗

您的App無人服務敢留服務專線嗎?

App已是現代許多新創企業採用的經營模式,能大量降低實體店面經營成本,且打破地域限制,不過一旦出現客訴問題,讓顧客找不到人、或沒能快速指導排除障礙,都可能會讓品牌信任大打折扣、甚至讓顧客拒絕消費! 

易停網是無柵欄智慧停車場解決方案供應商,突破傳統停車場的痛點,讓開車族能用App就可搜尋空車位、並能自助開單、繳費,甚至將車位共享經營,全程零接觸,用手機皆可搞定。 

您不同於大部分的App服務業者,易停網選擇主動提供客服專線,並委由宏華專業團隊承攬客服業務,希望在第一時間為顧客排除障礙,並且以更划算的成本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。不但讓顧客漸漸習慣新的智慧停車方式,也讓他們擁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許多顧客紛紛在App商店留下五星好評,親自肯定易停網「以客為尊」的專業服務態度。 

未來,易停網更希望透過客服團隊的專業服務,持續關注顧客的使用滿意度,並進行更精準的電話分眾行銷,讓業績與品牌形象再雙效提升!

 

關於易停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