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治理政策


本公司堅守誠信、透明、公正的企業價值觀,致力建立健全的公司治理體系。我們確保透明的資訊揭露,以支持明確的企業決策。風險管理是我們持續關注的焦點,確保公司在不同環境下穩健經營。同時,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維護員工合法權益,確保優秀的專業標準。       

宏華國際相信這些建立在誠信、透明度與公正基礎上的企業治理政策,將有助於公司的持續發展,為員工以及整個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。

永續經營委員會組織


「永續經營委員會」為本公司永續發展最高指導單位,目前由董事長擔任主任委員,全體成員均由各組織副總經理及直屬處室首長組成,委員會指導ESG三面向相關議題與訂定永續策略,審核年度永續計畫、監督與追蹤執行成果。       

以企業永續為出發點,設置四個功能小組,將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(ESG議題),整合於營運決策、短理制度及業務流程中,持續掌握永續發展趨勢與動態、具體行動以落實永續思維,定期向「永續經營委員會」進行報告,持續創造永續經營價值。